| 金穗中原旅游卡 | 首页 | 旅游资讯 | 魅力河南 | 乐不思返 | 出行向导 | 精打细算 | 我要咨询 | 会员中心 | 怀念旧版 |
| 首页 >> 资讯频道 >> 瑞星动态 >> 正文 |
| 东寨港红树林之行 | youji_right_ads.shtml | |||
| 来源:互联网 时间:2006-7-3 | ||||
|
youji_content_ads.shtml
那时我第一次去海南。我一个人搭车去了红树林。在那个滩涂,人很少。我只得包一条船。在无人的小岛上在低矮的红树林中静听海的呼吸。想想过去,想想未来,或者什么都不想。红树林是很少见的胎生植物,我以为值得去看看。其实我花钱去旅游也是为了保护这些红树林。只有当地人从红树林获得收益,他们才会自觉的保护红树林。而我们,却实实在在需要红树林。
|
||||
| 网站首页 | 关于我们 | 广告业务 | 招聘启事 | 联系我们 | 友情链接 | 意见建议 |
| 河南省旅游局主办 河南省旅游信息中心 河南省旅游资讯有限公司 承办并技术支持 豫ICP证号:B2-20040057 备案序号:豫ICP备05011881号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