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youji_content_ads.shtml
上个月去了无锡,本来是想去宜兴买壶,取道无锡的,结果在无锡花的时间反而比较多。去之前到论坛取经,现在来添上我的一笔。 住:住在如家五爱路,它今年4月才开(他们的网站上看的,没有确认过),房间和想象中的一样新,布置没有辜负“如家”的名号,服务态度也不错。需要提醒的是,无锡有五爱路和五爱北路,五爱路南北走向,这个五爱北路在北端与五爱路相连。偶去的那天晴空万里,偶和老婆拿着地图从人民路转到五爱路上,那个“新版”地图上没有五爱北路一说,偶们就误以为五爱本一家,何必分东西,就沿着这个北路走啊走啊,南辕北辙啊!!!结果,结果当然还是找到了,也体会了一下锄禾日当午的味道…… 玩:鼋头渚!就玩了鼋头渚,好大的公园啊!!!!在出来的时候偶才深切体会到它有多大。买了学生票进去,50/70,坐游览车把你送到公园最里面,小车一路开偶一路冒汗,这要是不坐车还不要了偶的命!(就此埋下祸根)。不过两边的风景还是很8错底。据网友提醒,在买票的时候就要了游园路线图,按图索骥,先去了“仙岛”,做了一把神仙眷侣。岛上有个洞,供了不少妖怪,不过当地人看来管他们叫神仙。然后原路坐船出来,上上下下左左右右晃了几个景点,偶的体力就亮红灯了(惭愧啊)。回到游览车站,啊!!!!!!!!!!! 没车!我们是下午进公园的,出来比较晚,莫非要走出去了?果然要了我的命了 :( 。车站边停了些旅游团的车,偶琢磨着或许能碰上个菩萨心肠的,就去商量搭车。结果再次证明了不存在菩萨的唯物主义论点。有些游客灰心了,陆陆续续有人往外走了,偶是抱定不做车死也不离开鼋头渚的信念,原地等待救援。后来啊……后来当然来车了,否则偶哪里还有命在这里刷帖子。那是最后一班,大概18:00多些,正好赶上大门外的公交最后一班,哈哈哈哈哈 吃:永恒的主题,偶和老婆共同的爱好。网友都推荐了西新和王兴记,我就来说说这两个。西新,好大的盆子!没听网友的劝,还是点了4菜1汤,大概够4个人吃。西新生意还真是好,大概是因为便宜吧,大堂里云蒸雾绕,喧哗之声绕梁不绝。那情形就是,对面坐着:“老婆这个你觉得好吃吗?”“嗯,是挺吵的”“哦,我也觉得蛮好吃的”。螺丝还行,总的说也就一般,大家别再点那个“自制油面经”就是了。然后是王兴记,王兴记啊,王兴记!你以为我来吃了两次,就可以放这么多盐吗?咸得我一个下午到处找水,不像在江南旅游,象在戈壁探险!不过你以为这么一点盐就吓倒我,那就错了,下次偶还是会去吃虾肉馄饨的。对了,有个网友说锡惠公园边的王兴记更好吃,你可太损了,老远的路偶们赶过去,◎#¥※#!!! 行:来去是坐火车,去很方便,回程车票很奇缺,在上海我提前了大概6天都没有买到回程票,回来的时候是无座的票子。无锡火车站外果然有国营黄牛票,哼!安能摧眉折腰事黄牛!不买!可能是时间比较晚了,也靠我们两个身腿灵便,火车上还是找到了座位,一路坐回上海。无锡的市内交通比较方便,因为市也不大,所以总共只坐了一次taxi,hoho,老婆不知道是不是一路在骂我抠门。 差不多啦,那个炉灰弥漫的宜兴不提也罢,反正偶的茶壶煮了又煮,还是有味道!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