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穗中原旅游卡 | 首页 | 旅游资讯 | 魅力河南 | 乐不思返 | 出行向导 | 精打细算 | 我要咨询 | 会员中心 | 怀念旧版
 首页 >> 资讯频道 >> 瑞星动态 >> 正文
苏州印象 youji_right_ads.shtml
来源:互联网 时间:2006-7-3
youji_content_ads.shtml

我对苏州的感觉非常好,就是因为苏州新区的建设,这种做法非常得好,既保留了古城的建筑和特色,有在一个新的区域给了我一种现代都市所特有的气质,那种现代干的冲击在从老城来的路上是非常的剧烈的。苏州的主要景点我就不详细描述了,我在这里只做一下推荐。我去过寒山寺、拙政园、盘门,虎丘仅仅是在外面看了一下,当时虎丘的人太多了。从网友的介绍中看到有关留园的介绍,这次去的时候我会注意一下的。拙政园,其实说实在的第一次去的时候看不太懂,南北文化的差异以及在文学方面的修养水平欠佳,所以不是怎么太能够体会到园中的乐趣来,所以,园林游是因人而异的,下次我除了留园是不会再看其它的园林了。我想说说在苏州的吃,苏州菜的口味反正我是吃的比较习惯的,我是北方人可是我似乎是和南方有缘分,我喜欢吃米饭而不是太喜欢吃煎饼和馒头还有饼什么的。所以在南方我是比较适应的。在得月楼,我吃过的一道松子鲑鱼我感觉非常好,我是一般不太爱吃鱼的,可是我就是吃了那道鱼之后才慢慢的开始吃的,还有我以前不吃鱼头,可是自从吃了天目湖的鱼头之后,连鱼头也开始吃了。从此知道了尝试的乐趣,连蛇也开始吃了,包括蛇血和蛇胆。在状元楼吃过一条大蛇,当时我不止到苏州有这个习惯,点了之后要给客人看看,我当时坐在靠门口的位置,厨师过来了,我还没弄明白是怎么一回事情呢,噌地抓出一条两米多长的蛇来,可是吧我吓得够呛。还有就是老妈火锅了,在苏州是没少吃了。味道好极了,所以从北方去的朋友不妨到哪里去吃吃看,口味挺好的,就在观前街路口的对面。最有印象的是吃“太湖三白”还是开着车道太湖里面吃的,太湖大桥是修得挺好的,可以直接开着车进去了。有机会朋友们也不妨去吃吃。具体关于什么是“太湖三白”还有滋味具体如何,你们自己体会去吧。

相关文章

网站首页 | 关于我们  | 广告业务  | 招聘启事  | 联系我们  | 友情链接  | 意见建议
河南省旅游局主办
河南省旅游信息中心 河南省旅游资讯有限公司 承办并技术支持 
豫ICP证号:B2-20040057 备案序号:豫ICP备0501188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