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youji_content_ads.shtml
HAPPY 的是: 1 两个人玩了四天,只花了650元/每人。吃得好,住得好,玩得好。 2 住在西街一百,房间不错,带阳台,60元/晚,双人间。尽管之前有网友说老板莫毅买车票 时骗了她,可并没说房间差,住得不好,正因为如此,客人不是很多,正好图个清静。 3 去遇龙河漂流,漂全程,差点被西街上拉客人的船家剁了,要145元/筏,突然想起在网上看到有网友留言,一个朱姓筏工,很老实,于是打电话过去,告之,110元/筏,省了35元,好HAPPY.每筏还配了两个筏工,更安全,要知道我们两人都是旱鸭子。一共漂了四五个小时。够了,太久,会腻。回旅馆后推荐给四个郴州美眉,她们也觉得很满意。 留下他的电话 0773-8774447 4 吃到了众多网友推荐的老于大排挡的炖鸡汤,不错,还有清补凉,卤鸡蛋,烤羊肉串,油茶等,就在西街头工商行对面的巷子里,很实惠。 5 桂林步行街的下沉式广场的斜对面,有个买食品的小摊子,那里的绿豆饼很好吃,1元两个,那个阿姨说刚刚有人买了一百多个带回家,本来不相信,没想到在火车上碰到了,四个株洲美眉,提了两个硬纸盒,全装着绿豆饼,当时只后悔自己买少了,大家有机会,一定要去试试,很好找,整条步行街只有一个卖绿豆饼的。 6 水果很便宜,红毛丹只要2元/斤,西瓜3毛/斤,黄皮果3元/斤遗憾的是: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