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金穗中原旅游卡 | 首页 | 旅游资讯 | 魅力河南 | 乐不思返 | 出行向导 | 精打细算 | 我要咨询 | 会员中心 | 怀念旧版 |
| 首页 >> 资讯频道 >> 瑞星动态 >> 正文 |
| 无锡行点滴 | youji_right_ads.shtml | |||
| 来源:互联网 时间:2006-7-3 | ||||
|
youji_content_ads.shtml
无锡火车站分为东西两个广场,离得并不远,西广场的车好像都是经过市中心的,东广场有K2、5、23、19、K11、82、K1、观光一线等等,有每条线路的站牌指示汇总,还是很方便的。如果要去梅园和鼋头渚,建议在东广场上车。我当时坐K2到底,到了梅园,门票30元,有学生证也不能打折。梅园很大,腊梅快凋谢了,春梅正含苞欲放,估计再过半个月都将开放,那时会更加漂亮。在锡惠公园旁的老街逛了一大圈,左挑右拣,买了工艺比较细腻的阿福一对,30元。对美术不在行,只是拿5元的对比一下,觉得色彩要好很多。本想多买一点,实在是搬不动了。上次网友提的福乐馄饨,被我给找到了,就是喜来登酒店门口往右转,第一条小弄堂,一直一直往里走,靠右手有一个门面较破的小店,里面有很多食客,抬头看那店招,上面有福乐二字就是了。也可以从KFC旁的入口进去,也可以找到。馄饨二元四角一两,一般一两足够了,我心黑吃了二两,结果只能馋馋地看着别人吃汤包,实在是吃不下去了。馄饨的确非常好吃,有开洋,汤里加了猪油很香,建议大家千万不要错过。
|
||||
| 网站首页 | 关于我们 | 广告业务 | 招聘启事 | 联系我们 | 友情链接 | 意见建议 |
| 河南省旅游局主办 河南省旅游信息中心 河南省旅游资讯有限公司 承办并技术支持 豫ICP证号:B2-20040057 备案序号:豫ICP备05011881号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