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金穗中原旅游卡 | 首页 | 旅游资讯 | 魅力河南 | 乐不思返 | 出行向导 | 精打细算 | 我要咨询 | 会员中心 | 怀念旧版 |
| 首页 >> 资讯频道 >> 瑞星动态 >> 正文 |
| 游大连有感 | youji_right_ads.shtml | |||
| 来源:互联网 时间:2006-7-3 | ||||
|
youji_content_ads.shtml
近日去大连休假两天,感觉如下: 1。 大连人比较热情,问路什么不成问题。不必担心受骗。 2。 城市干净,漂亮,城市建筑有自己的风格,不象北京,没什么特色。 3。 除休息日外,去个景点参观人都较少,好像是清场后的高官待遇。 4。 饮食偏咸,蔬菜比海鲜贵,而且品种少。 5。 风景点一般,大连的还确实不亲近。最有感触的是,在极地馆看到了北极熊,动物表演也不错,比北京动物园的好。 6。 服装普遍较贵,不如回本地购买。 7。 机场登记人员服务态度差,安检态度也差。应加强人员管理,给多余人员想办法。 8。 参观日俄监狱,心情沉重,后又登上白玉山,心情更难受。不知现在为什么在大连的日本人还那么多。
|
||||
| 网站首页 | 关于我们 | 广告业务 | 招聘启事 | 联系我们 | 友情链接 | 意见建议 |
| 河南省旅游局主办 河南省旅游信息中心 河南省旅游资讯有限公司 承办并技术支持 豫ICP证号:B2-20040057 备案序号:豫ICP备05011881号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