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穗中原旅游卡 | 首页 | 旅游资讯 | 魅力河南 | 乐不思返 | 出行向导 | 精打细算 | 我要咨询 | 会员中心 | 怀念旧版
 首页 >> 资讯频道 >> 瑞星动态 >> 正文
哈尔滨,还不错 youji_right_ads.shtml
来源:互联网 时间:2006-7-3
youji_content_ads.shtml

春节的时候抽空去了趟哈尔滨,以前在长春读书,计划了几次但都没有成行,这次终于拟补了这次遗憾。节前就和在哈市的同学打了招呼,帮我定好了宾馆,价格便宜,条件也不错,交通也方便,就在火车站附近。由于出发的当天有点感冒,所以一早到了宾馆,吃了早餐后就在房间里睡大觉。要不是同学要请我吃午饭,打电话给我。不知要睡到何时了,房间里暖气很足,睡得舒服极了。吃过午饭后感觉好多了,就开始游玩了。先去了中央大街,早就听说索菲亚教堂很漂亮,见到后感觉确实名不虚传,大肆屠杀菲林。雪雕没什么意思,不过为了打发时间去看看也还可以。晚上的冰雪大世界,的确很不错,只可惜在低温下,数码相机的电池很快就挺不住了,只拍了几张照片。如果要买俄罗斯的小商品的话,可以到中苏小商品市场去看看,那里多的是,最后肯定看的没感觉。

相关文章

网站首页 | 关于我们  | 广告业务  | 招聘启事  | 联系我们  | 友情链接  | 意见建议
河南省旅游局主办
河南省旅游信息中心 河南省旅游资讯有限公司 承办并技术支持 
豫ICP证号:B2-20040057 备案序号:豫ICP备0501188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