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穗中原旅游卡 | 首页 | 旅游资讯 | 魅力河南 | 乐不思返 | 出行向导 | 精打细算 | 我要咨询 | 会员中心 | 怀念旧版
 首页 >> 资讯频道 >> 瑞星动态 >> 正文
南山寺之旅 youji_right_ads.shtml
来源:互联网 时间:2006-7-3
youji_content_ads.shtml

南山寺吃素餐,不一定要吃自助的,或者套餐。隔壁有点菜的餐厅。我和同事三个女孩子,点了一例长寿面,一个菌汤,一共40元,三个人分,也就饱了。也许是因为天气热,胃口不是很大。电瓶车开过的有些景点还是很漂亮的。从市区第一市场附近,靠近解放路,有中巴去景区。8元左右。要提醒的一句是,从景区回来的车,最后一班是下午4点。之后只能坐出租车回市区了。越晚,开价越高。据说,有单程回市区400元的。 

相关文章

网站首页 | 关于我们  | 广告业务  | 招聘启事  | 联系我们  | 友情链接  | 意见建议
河南省旅游局主办
河南省旅游信息中心 河南省旅游资讯有限公司 承办并技术支持 
豫ICP证号:B2-20040057 备案序号:豫ICP备0501188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