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穗中原旅游卡 | 首页 | 旅游资讯 | 魅力河南 | 乐不思返 | 出行向导 | 精打细算 | 我要咨询 | 会员中心 | 怀念旧版
 首页 >> 资讯频道 >> 瑞星动态 >> 正文
分不高,但我喜欢吉林 youji_right_ads.shtml
来源:互联网 时间:2006-7-3
youji_content_ads.shtml

吉林市虽然没有首都那么大,但我觉得她的景色不一定比北京差,她有山,有水,还有雾凇。冬天景色极佳,整个城市银装素裹,站在松花江边,向远望去,蓝蓝的天、白白的地、还有让人陶醉的奇景--雾凇,简直就像是在童话世界一样,让人心旷神怡。在雪地上打滚、堆雪人、打雪仗等等,啊!乐在其中!快去看看吧。 

相关文章

网站首页 | 关于我们  | 广告业务  | 招聘启事  | 联系我们  | 友情链接  | 意见建议
河南省旅游局主办
河南省旅游信息中心 河南省旅游资讯有限公司 承办并技术支持 
豫ICP证号:B2-20040057 备案序号:豫ICP备0501188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