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金穗中原旅游卡 | 首页 | 旅游资讯 | 魅力河南 | 乐不思返 | 出行向导 | 精打细算 | 我要咨询 | 会员中心 | 怀念旧版 |
| 首页 >> 资讯频道 >> 瑞星动态 >> 正文 |
| 儿时重庆(三) | youji_right_ads.shtml | |||
| 来源:互联网 时间:2006-7-3 | ||||
|
youji_content_ads.shtml
美术公司 严格的说,美术公司实在是算不上一个风景点的,可由于儿时太多的照片都在那儿拍的,就顺带着记上一笔吧. 关于这个地方,记忆已经模糊得厉害了.好象是有两层楼吧,那时候一般人家是没有照相机的,要留影则是一家人的大事.为此得兴师动众到相馆----我家好象一般都到美术公司----大概现在的酷吧附近.穿着整洁的站到一块画版前,漂亮的城市,酒满夕阳的海面等等.而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一种幻灯片似的东西,人站在黑漆漆的屋里,哗啦一声拍完,出来的片子却好似你站在林间小道或漂亮的屋子前什么的.这在幼小的我的眼中是非常神奇的.妈妈去拍过一张,我很是羡慕,但不敢有这样的奢望,那时的2元钱是一个好高的消费,只有在过年,过生日这样重要的日子才可能有机会去,尽管这些相片上的我并没有多少美丽,可却因为她的纯真和稀少而弥足珍贵. 不知道现在美术公司到那里去了,替而代之的是各种各样的影楼,尽管他们都是用的真影真衣,可却都没有往日的美术公司给我那样莫大的吸引.
|
||||
| 网站首页 | 关于我们 | 广告业务 | 招聘启事 | 联系我们 | 友情链接 | 意见建议 |
| 河南省旅游局主办 河南省旅游信息中心 河南省旅游资讯有限公司 承办并技术支持 豫ICP证号:B2-20040057 备案序号:豫ICP备05011881号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