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youji_content_ads.shtml
(2) 从长江大桥到南滨江,是一条漫长的路,由于原来通往南滨的高架在修,必须绕很大的弯才能抵达那片灯火辉煌。 依旧是拥挤不堪的路,然而在南边向解放碑方向看过去,却是一片灿烂。 毫无规划的高楼群在夜色中璀璨无比, 倒影在长江中, 显出几分秀气。 指挥着出租车司机停靠在一片类似于上海世纪大道的行人道的地方,那里有伞状的装饰物于步行道,居然还有鸽子广场!而江边,顺着路往下走,一条通往酒吧一条街,另一条通向江里! 如此美丽的江景与地势,若在上海,必定是人声鼎沸。每个酒吧门口都有露天茶座,在这样温热的天气里,凑成一桌好友小聚欣赏两岸风光,实在是惬意啊。可惜并无好友相伴, 而酒吧里王菲的声音寂廖的回荡着,让人不再有进去的冲动。 进去一间酒吧,殷切的老板坐在我对面,递名片,可惜我想先填饱肚子。 通向江里的路大家一定想象不出,那延伸至长江的路的尽头原来是几根木排,通向一艘灿烂无比的豪华大船。路的尽头停满了车。 大船感觉要驶向鹿鼎记里的通吃岛,夜黑路窄,我决定去人多的地方吃。 陶然居,菜量大味美,小伙眉目端正,透着憨态,可爱!不提。 回程的司机仿佛带我开着过山车,在颠簸的马路上飞驶,在行人暴走行车道的时候毫不减速,居然只用了10多分钟就到了酒店。一身汗。 明天,期待有更好的发现,重庆。
|